官方公众号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县供电分公司扎实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0-05-29 16:38:5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淳化县供电分公司抓早动快,及时安排部署,结合电力行业特征,紧贴业务实际,扎实开展专项整治。

全面系统动员,明确整治要求。在集团公司视频会以及全县专项整治动员会后,公司第一时间召开动员部署会,对上级要求和领导讲话精神分别进行传达学习,明确专项整治的总体要求、重点内容、工作措施和时间安排。要求中层以上干部职工紧密结合电力企业电网建设、材料购置、客户工程等具体业务工作,自觉对标检视。

深入宣传教育,筑牢思想堤坝。为抓好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灵活运用各种载体,进行全方位、多渠道、全覆盖式的学习宣传,既讲专项整治的要求、内容、意义,又辅以具体案例进行警示,增强学习教育效果。充分利用专题会、周一集体学习、每周三“每周一学”以及中心组理论学习会等,系统传达学习了专项治理方案、政策、要求,并将工程建设领域常见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在党员信息群中推送。制作了专题宣传栏2面,展板2面,在党员微信群中发送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进展和案例4次,将举报电话、邮箱、地址在公司一楼大厅公布,同时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全天滚动播出专项整治工作信息、全方位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紧密结合业务,开展自查自纠。公司紧密结合电网建设、材料购置、业务接洽、客户工程受理、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等具体生产经营业务,聚焦“重点岗位”“重点人”,将专项整治与廉政风险防控体系相结合、与廉洁从业相结合组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对自己在原、现任职单位所有参与涉及工程建设项目进行了认真梳理排查,做到逐个项目过,笔笔账目清。4名领导干部如实撰写自查自纠报告,中层以上干部职工签订了专项整治承诺书13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