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深入派驻单位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1 17:44: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各归口监督单位督查脱贫攻坚工作,了解精准帮扶情况。

督察组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各单位的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了解。在县医保局就全县贫困人口参加医疗保险和大病保险、贫困人口和非贫困人口医疗保险报销比例、程序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在县教育局详细听取了全县教育扶贫基本情况,在县卫健局重点了解了健康扶贫工作。督察组对各单位的驻村工作队、帮扶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了解,全面掌握了帮扶干部工作进展情况;对2019、2020年中、省、市反馈各单位脱贫攻坚相关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查看。

督察组要求,各单位要突出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查缺补漏、补齐短板,以“绣花功夫”狠抓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