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巡察工作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果业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8 16:24:36   作者   来源: 县委巡察办   浏览次数: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5月11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果业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存彪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强俊和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果业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郭闽南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会议还对县果业服务中心班子及其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姚娜,巡察专员刘东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县果业服务中心班子成员,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大为出席会议,县果业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张存彪同志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巡察是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重要抓手,是党组织永葆生机活力的有效途径,是高质量推进改革发展建设的重要保障;要全面落实巡察工作各项要求,把县委“突出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利剑作用、形成有力震慑”的总要求,全面贯穿到巡察重点、巡察内容、巡察方式中去;要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任务,本轮巡察同时进驻单位较多,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县果业服务中心务必及时协调对接,主动支持配合,切实做好保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强俊和同志强调,巡察组和县果业服务中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县委巡察工作部署,加强协作配合,被巡察单位要准确提供信息,切实查摆问题,对存在问题加大问责力度。巡察组人员要担当作为,紧盯问题,实事求是,严格遵守纪律,不负重托完成巡察任务。

郭闽南同志表示,县委第一巡察组代表县委对县果业服务中心进行巡察,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县果业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的关心和爱护,也是县委对果业工作的有力推动和鞭策,更是为我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总结工作和促进工作的机会。县果业服务中心党总支将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认真落实县委第一巡察组的各项要求,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要求县果业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干部,一要提高认识,坚决贯彻部署要求;二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三要正视问题,切实做好整改工作。

据悉,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县果业服务中心工作三个多月,巡察期间(5月11日-8月15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8149185023,由巡察组在法定工作时间内受理。同时,提供电子信箱: chxwxcb1@163.com;提供邮政信息地址:中共淳化县委党校第一巡察组办公室,邮编:71120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果业服务中心党总支及其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它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