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巡察工作

十八届淳化县委第四轮巡察完成反馈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4 17:47:04   作者   来源: 县委巡察办   浏览次数: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截至12月4日,十八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反馈工作已全面结束。县委第一至第三巡察组分别在十里塬镇、铁王镇和官庄镇召开巡察反馈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运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分别就十里塬镇11个行政村、铁王镇8个行政村、官庄镇11个行政村的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6名被巡察村党组织负责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与会领导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镇党委和被巡察村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巡察整改;要明确整改步骤,确保条条有措施、件件有结果;要坚持举一反三,不断深化拓展巡察整改成果。

会议强调,要把巡察整改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聚焦党的政策在基层落地见效,聚焦高质量发展和农民增收,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村“两委”职能作用发挥,聚焦党建引领公平公正,从促进村级经济发展、解决村内突出问题、了解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处理有失公平的事项、发现存在的各类隐患“五个方面”提升效能,用心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倾心倾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