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巡察工作

淳化县委召开十八届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12-20 09:04:01   作者   来源: 县委巡察办   浏览次数:

12月19日,十八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博宣读了《关于十八届县委第五轮巡察组授权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巡察监督的重要性,推动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发现问题、形成震慑这个生命线,把问题导向贯穿巡察工作始终;要准确把握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这个目标,更好地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准确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推动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得到解决。

会议强调,要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推动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管党治党责任传导到党组织的神经末梢;要聚焦巡察重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聚焦”为重点,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增强基层治理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推动惩治腐败问题,深入查找和推动纠治“四风”问题,以更大担当、更实举措促进清廉淳化建设。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县卫健局和县委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及抽调人员,县纪委监委相关监督检查室主要负责人,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负责人,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